咕咕汤

有着救世情结的社会主义战士



#5.1特供版三行尊名#
救世的镰刀,不朽的蛇杖
链结光芒的橄榄枝
溺于银月的守望者

【芙圆秋月】谁来给我取个标题(1)

*一如既往卑微得不会取标题
*算是之前《标题什么的我还没想好》的后续,有兴趣的欢迎去看一看,没兴趣就算了,只是会涉及一点点里面的设定,比如说原圆圆带着面具,和渊关系匪浅
*时间线是画我与愿望店都完结后

……………………………………

燕小芙觉得原圆圆和顾秋才是系统亲生的崽,她只是一个工具人宿主,她有充分的证据可以论证这个猜测。

主播需要遵守的新手条例明文规定,禁止暴露身处不同位面的事实,一旦暴露,立即抹杀。就因为这条规定,她为了给在牛顿的棺材板上跳踢踏舞的直播内容找借口愁到头秃。

结果一到愿望店与妖记的直播,他们自带知道真相的观众,燕小芙还问过系统这么搞没问题吗,系统不仅屁都不放一个,还颇有种喜闻乐见的意味。

后来燕小芙去其他地方直播时,又给他们开后门让他们能够联系上她,落地后遇到了然娘与花君年,两个小没良心的家伙直接夺命连环call,见鬼我怎么知道我在哪儿。

这个状况还有越演越烈的趋势,比如说现在……

“用渊的脸还是我自己的脸呢?”原圆圆苦恼地收拾东西,“我实在不想渊再重出江湖了……”

“还用面具?”顾秋建议。

“只能这样了,小芙姐收拾好了吗?”

原圆圆也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了,但到别的位面去旅游这种事还真没体验过,不由得有些兴奋。

他们三个爱好都差不多,对燕小芙直播过的位面或多或少都有些了解,甚至是某几个的位面的真爱粉,不过是顾秋某一天提了一嘴想试一试打荣耀,系统就不声不响默默安排上了。

但它是个死脑筋,还是秉承着直播管理条例――系统不能向主播随意透露位面信息,在燕小芙悄咪咪问它下个位面是不是全职高手的时候,高贵冷艳地回答说……

“不是。”

它的逻辑系统宛如出现了bug――轮到全职高手再叫上顾秋的话燕小芙就能知道下个位面是什么了,这违法了主播管理条例,所以如果原圆圆和顾秋愿意就提前带上他们去耍一耍。

原圆圆和顾秋当然Yes I do啦,恨不得催系统搞快点。

只有燕小芙忧心自己的系统中了病毒,但也由衷地对带上原圆圆和顾秋一起去见见老朋友感到高兴。

直播地点不明确一点也不能浇灭原圆圆和顾秋的激情,老油条燕小芙是不需要什么准备了,原圆圆磨了些妖珠粉,顾秋各种有用没用的材料都备了点,三个武力值接近天花板的大佬就这样磨刀霍霍等着系统把他们转移了。

这次的直播地点不是燕小芙曾经去过的任何一个位面,她一落地就把直播间打开了,名字是他们都没见过的[天易楼]。

他们不熟悉不要紧,有万能的网友。

[沃日是天易楼!蹲一个玲珑!]

[我一直以为天易楼只是小众文,没想到胭脂居然会直播,感动]

[求剧情前期的玲珑,毕竟大后期的玲珑……你们懂的]

[超懂hhhh]

[我倒有点想看……]

[哥们口味有点猎奇啊]

[天易楼讲啥子的?]

[这里绿色字幕科普君]
[不想看可屏蔽]
[《天易楼》是一本非传统的武侠群像小说,主角易玲珑从小在杀手组织天易楼被当成人间兵器培养]
[本来就因为幼年经历精神失常,又因为一个男人彻底走火入魔,最后被一群名门正派围攻惨死在天易楼。]
[小说以易玲珑所在的天易楼为线索,简述了一个另类又独特、洒脱又畅快的江湖,对名门正派的大侠与走火入魔的疯子的刻画扣人心弦]
[本质却是一个悲剧故事。]

[补充!作者说了还有一条暗线没有发掘出来,厚颜无耻说是HE,最后大结局我眼睛都差点哭瞎你说这是HE???]

[不得不说,玲珑真的太惨了,我说新一代美强惨代表人物没人反对吧]

[驳回!你摸着良心再说大后期的玲珑美]

[女扮男装再女装,你还要怎么样吧?]

[作者钦定玲珑长的好看,只是审美出了点小问题而已啦!]

[前面的你确定只是小问题?]

[这个坎过不去了hhh]

[!!!!]

[?]

[是我幻视了吗???我怎么好像看到了面具姐姐和店长?]

[胭脂!]

[解释!你后面那两位是什么情况!]

[啊啊啊啊啊面具姐姐!]

[有面具姐姐!!!]

[还有店长!店长我是你的粉丝!店长你看看我!]

[我可以!!!]

[面具姐姐和店长!]

[awsl]

[阿伟火葬场!!!]

[阿伟今天反复死亡!]

弹幕突然爆炸,燕小芙左右瞅瞅,原来是凑过来一起看弹幕的顾秋和原圆圆也暴露在镜头下了。

“今天要宣布一件事,”燕小芙清了清嗓子,“我邀请了了两位朋友,以后他们可能会作为常驻人物和我一起直播,大家应该都认识了,愿望店的店长和妖记的……”她瞟了一眼弹幕,斩钉截铁,“妖记的面具。”

原圆圆:“???”

顾秋憋笑憋得好幸苦。

[哈哈哈哈哈哈]

[面具姐姐真的叫面具?]

[面具姐姐:好的我知道了我不配拥有姓名]

[感觉店长这个面瘫都要破功了]

了解了大致的情况,三人一起极速换装――武侠小说的背景大多是古代。

他们发现他们真的毫无默契,燕小芙是去过几次武侠位面的人,系统里常备一身便于行动的劲装。原圆圆是繁丽精致的古装,在生产力低下的古代就不是普通人能穿上的,配上她的面具要多引人注目有多引人注目。顾秋是最令人无语的,这个直男换上了道士的袍子。

这里好像是条窄窄的巷子,走出去没多远有个巨大的台子,用大红布铺着,仙女一样漂亮的姐姐坐在上面,椅子后面的小牌子写着“比武招亲”。

场面很是火热。

三人在台下看了一会儿热闹,直播间的观众们已经为把所有挑战者打回去仙女小姐姐刷起了礼物,甚至还撺掇燕小芙上去试一试。

“为什么不让他们两个上啊?”燕小芙炸毛。

“可能是……”原圆圆正了正自己的面具,“因为我们两个刚刚才死情缘?”

顾秋默了,燕小芙默了,直播间的弹幕都出现了短暂的空屏,然后开始新一轮的暴涨。

[捅刀子,又捅我刀子]

[死情缘可太真实了(~_~;)]

[我的渊啊啊啊啊啊啊]

[店长啊啊啊啊啊]

[我死了,凶手是面具姐姐]

[官方认证CP店长和新店长]

顾秋:答应我,你不要自暴自弃磕水仙好吗?


…………………………tbc

*开了个头,自我感觉不是很满意,以后可能会改
*其实我一个星期前就考完了但我选择做一只鸽子精
*更新不定但催更(应该也许可能大概)有用(吧?)所以……不要停下来啊!(指小红心小蓝手和小绿泡)
*不会取名星人在线求一个标题


…………………………

已改(2020. 1. 31留)

换完衣服后面都改了,本来打算写四妹第一次穿女装的那个山寨副本,我换成了全安镇副本。





…………………………(原版)

但这会儿已经没时间让他们再换了。

周围闹哄哄的,这里好像是一个山寨,不远处一群人举着冲天的火把,聚集在一簇篝火旁,黑夜被旺盛的火焰照得亮如白昼,有人站在人群中央,以不容忽视的气势压迫得所有人安静下来。

她低着头不知道在思考什么,或者什么也没有想,静静地站着,就吸引了所有人地目光。

“有点东西啊。”燕小芙语气朝原圆圆感叹。

原圆圆扭曲着脸点点头。

“什么?”顾秋不懂。

“那个姑娘,”原圆圆指着人群中间的人,“是个男人,你信吗?”

“……”顾秋仔细打量了两眼,沉默了。

“然后,”燕小芙接上,“是个姑娘女扮男装的。”

这下顾秋就真的看不出来了,但他还是信的:“没想到除了你们两个还有人能做出这种事……”



评论(10)
热度(4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