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汤

有着救世情结的社会主义战士



#5.1特供版三行尊名#
救世的镰刀,不朽的蛇杖
链结光芒的橄榄枝
溺于银月的守望者

一个预告or请教

突然一个脑洞:
胭脂的系统给三圆和球球开后门,让他们两个成为直播的常驻嘉宾,换句话说就是燕小芙可以带着原圆圆和顾秋一起穿越

本来只是想着让他们去见四妹儿的

后来想想一起去见见胭脂在异世界的朋友们也不错
比如说

吴邪:“你也是粽子?”
原圆圆:“不,我是妖怪:)”
顾秋:“……我是道士。”
吴邪:“???”

之类的

不知道这个梗有没有人写过(挠头)
如果有的话希望告诉我一下,自删,占tag抱歉

如果没有,等我考完我就开始写了
当做我之前烂尾的《标题什么的我还没想好》的后续好了,所以会有那里面的一点点设定
(为什么明明在复习脑子想的全是其他东西???)

评论(22)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