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汤

有着救世情结的社会主义战士



#5.1特供版三行尊名#
救世的镰刀,不朽的蛇杖
链结光芒的橄榄枝
溺于银月的守望者

【银博】逗猫时喵喵喵不是常识吗?

*非洲博士决定产粮补欧气
*博士(← →)银灰,写得很隐晦

*我今天依旧是短小的屑

…………………………

是黑历史(2020. 4.12留)

………………………………

众所周知,博士没法长时间指挥作战。

阿米娅劝过博士很多次,没有把握胜利可以先去演习,省得理智突突突地往下掉,最后清零了又来哭头痛。

然而博士倔得跟驴(?)似的,要么兜帽一戴假装没听见以示非暴力不合作,要么嘴上答应好好好下次依然头铁硬怼视演习功能为无物。

完事了继续抱着头哭得撕心裂肺,阿米娅觉得博士一定很痛苦,不然这样一个冷静而克制的人怎么会允许自己失态到让新来的干员怀疑罗德岛虐待指挥官的程度。

阿米娅发现再这样下去不行,不是怕传出什么诡异的流言,她是担心博士的身体撑不住,无论是靠镇定剂止痛剂熬过去,还是靠源石回复理智,都不是什么解决问题的好办法。

博士信奉“解决不了问题就解决提出问题的人”这一真理,阿米娅深得其真传,琢磨着从博士入手。

凯尔希医生与杜宾教官暂时不在,于是她拜托陈长官去“劝劝”博士,陈长官听了原因,不悦地啧了声,把博士骂了个狗血淋头。

博士果然还是对这一类正经严厉不言苟笑的人特别没辙,阿米娅叹为观止。

博士不再浪到理智清零了,每次出战前都会考虑一下少到可怜的理智值,至少留下那么一两点保证头不会痛――虽然还是不去演习就是了。

                           

[但这不是我尾巴被迫牺牲的理由。]新来的银灰用眼神向阿米娅表达了这个意思。

“不好意思,银灰先生,请听我说。”阿米娅拖住开始向银灰耳朵进军的博士,有点尴尬。

“喵喵,来这里,喵,喵喵喵。”博士火上浇油。

                      

凯尔希医生说,这样就不会对大脑造成什么实质性损伤了,头痛是解决了,只是会有一点副作用。

副作用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前面提过了,博士是一个冷静而克制的人,所以没有理智去维持这个人设的博士,第一次在基建里闲逛就引发了极大的震动。

“我说我没有小饼干了,博士不信,可是我真的没有了,”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受害人杰西卡耳朵垂得更下了,“呜,好可怕。”

“我在制造站做提炼赤金,博士突然窜出来,”受害者二号白面鸮被吓到浑身僵直,“程序会发生错误的。”

“博士试图洗劫采购部,”可露希尔说得好像事不关己,“反正没成功,你问为什么?你觉得那个目测不超过三岁的家伙能成功?”

更多受害者发言我们省略,总而言之,博士并不能控制自己的行为,整体表现为一个智力低下的熊孩子。

阿米娅还能怎么办呢?说到底还是她惯的,只能在博士理智见底时多照看一下,一忙起来总有照顾不过来的时候,天知道理智蒸发的博士是怎么突破凯尔希医生的防线溜出医疗室。

罗德岛的干员们都快对一脸痴呆到处闲荡的博士习以为常了,只要小心点不被恶作剧了,软萌天真的博士和以前几乎冷静到冷漠的博士相比简直就是一个天使。

                             
             
“今天真的是意外,以前博士不会这样失礼的。”

“……”银灰不说话,尾巴一甩一甩,眼睛盯着阿米娅扣在博士腰上的手。

身体虚弱的博士本来就不能和阿米娅比力气,被轻而易举的固定住了,却固执的朝银灰伸出手,嘴上还叫着没有意义的“喵喵”。

“博士不要闹了,那是银灰先生,”阿米娅往博士嘴里塞了一颗糖,又一次朝银灰道歉,“抱歉了银灰先生,我先带博士去休息了。”

阿米娅半拖半拽把博士带走了,走出好远银灰都能听见他们的交谈。

“阿米娅,”博士委委屈屈地,居然还带点哭腔,“我想要大猫猫。”

“博士你冷静点银灰先生不是大猫猫。”

非常没营养,银灰却停下工作侧耳倾听直到消失。

          
回到卧室后博士没有继续嚷嚷要大猫猫,阿米娅猜博士可能是累了,应该不会再溜出去了。

“博士,你还好吗?”离开前阿米娅不放心地问了句。

“没事。”清冷沉着的声音从门内传来,一如既往地从容镇定。

评论(7)
热度(379)

© 咕咕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