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汤

有着救世情结的社会主义战士



#5.1特供版三行尊名#
救世的镰刀,不朽的蛇杖
链结光芒的橄榄枝
溺于银月的守望者

【明日方舟×Fgo】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医生

*某医生是某博士
*第一人称、非常ooc,请避雷
*私心带我想要的干员出镜,祝我出货

01

我是死了没有错。

02

“Docter ! ”耳边响起少女的呼声,“抓紧我的手!”

死了还能听见声音吗?

我真没想过我还有睁开眼睛的机会,第一宝具展开,十戒归还上天,我应该已经化作了无。

这滋味委实不好受,脑子混乱身体僵硬喉咙干涩,对眼前的一切根本没有概念,只能哑着嗓子问出了最想问的问题:“你们……是谁?”

于是少女――阿米娅简要的介绍了一下自己,然后断定我失忆了。

03

“自诞生这十年来的事我记得清清楚楚!”我反驳。

“你快三十了吧,”杜宾眼神犀利语气严肃,“阿米娅,这个男人真的是我们的目标吗?看上去就是一个懦弱无能的胆小鬼。”

为、为什么所有见到我的人都这么说QAQ 

04

总而言之,我被复活了。

阿米娅对我用“复活”这个词有很大的意见,但也没有时间给我们继续讨论,穿着奇怪装束的人带着重火力兵器闯进了设施。

我就算完全搞不清状况,也能猜到我们的处境很危险。

可我只是一个医生吧,要我进行军事指挥是闹哪样啊!

05

“我不行的啦!”我惊慌地摆手。

“我知道的……博士你能为我们带来胜利。我明白这样的请求很失礼……”阿米娅诚恳又信任地说,“但是,但是,拜托了,请你助我们一臂之力。”

恍惚间好像看到另一个同样坚定的少女:“医生,拜托了!”

“……”我还能怎么拒绝呢。

06

我终于对这个世界有一点了解了。

我在平行世界复活,加入了罗德岛――目标是救助受难人群以及处理矿石争端的组织,最近的任务又多了一个,对抗整合运动。

道理我都懂。

身为指挥官的我为什么要上前线?

救命啊!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御主小姐:你心理没点逼数吗?为什么不滚回去吃草莓蛋糕?)

07

绝望了,对这个没有魔法★梅莉的世界绝望了。

08

“博士的发色很奇特,”阿米娅说,“请小心遮起来,被当做目标就不好了。”

不是没有干员和我一样是粉色头发,但我的头发不知为何特别显眼,导致站在人群里我永远是最先被注意到的那个。

大概是……画风不同所以亮度和饱和度比干员们高?

我戴上兜帽,还把脸也遮得严严实实。

09

理智用光了,头疼。

“真的没有金苹果吗?”我期待地问,“吃一个能回满理智的金苹果。”

“你当这里是童话世界吗。”凯尔希医生说话非常不客气。

因为一些我不知道的原因,我和凯尔希关系还挺不好,她曾对我会医术感到惊叹,我也非常奇怪,是你们天天天天喊我医生(Doctor)吧。

后来杰西卡送了我一袋小饼干。

杰西卡赛高。

10

干员渐渐多了起来。

久违地体会到当初在迦勒底带“孩子”的感觉。

值得一提的是,推进之王小姐来的时候,我默默地多拨了一些龙门币在食物的欲预算上,结果她饭量还挺正常。

明明听声音就觉得很能吃的样子。

“你到底在想什么失礼的东西?”推进之王抱怨。

“对不起!”

11

遇到了强敌。

差点就全军覆没,被路过的好心人帮了一把。

“咪咕,小玉今天也遵循了夫君一贯的作风,回去可以不可以要求摸摸头?”阿米娅前去道谢时听到好心人自言自语。

“她还说了什么吗?”我问。

“她还说……”阿米娅学得很像,“啊?你说谢谢?哦,不要谢!仔细一看,你的灵魂也很棒咪咕。”

阿米娅一头雾水。

12

这个世界居然有英灵!!!

“找企鹅物流问一下,有没有自称迦勒底的人。”

13

我并没有抱太大的希望。

我相信立香,我相信她能战胜盖提亚,使人理延续下去。

就算后退一万步、不,一亿步,盖提亚达成了他的目标,以我对他的了解,他不会创造一个这样的世界。

无论如何,迦勒底不会出现,这里存在英灵大概是因为有圣杯战争。

想见大家。

14

能天使传来消息。

迦勒底的人和整合运动打起来了。

我:嗯?!!!

15

我带着人跟着能天使跨过千山万水匆匆赶到双方交战的地方,顺便一提,企鹅物流的人真的从来不走寻常路。

“你脸色很糟糕,”闪灵有些担心,“不要逞强。”

“不要紧。”我笑笑。

“博士也有行动力这么高的一天呢。”

啊啊,平常宅过头了,给干员们留下了不太好的印象吧,但是身为迦勒底的(前)指挥官,怎么能不与她们共同战斗?

16

某人忘记了十小节前自己还吐槽过指挥官为什么要上前线。

17

“前辈!小心!”玛修在喊。

眼看敌人突破从者的保护,攻击就要落在自己身上,避无可避的藤丸立香都做好了躺十天半个月的准备,只是有些遗憾,医疗室没有那个人了。

“星熊!”

这时她听见了熟悉的声音,然后高大的身影突然出现在她身前为她挡下攻击。

18

我的心都到嗓子眼了。

19

成功汇合并一起从整合运动那里把圣杯抢了过来。

“这里是一个亚种特异点,”立香向我解释,“我打败了盖提亚,但有几个魔神柱逃了出来,建立了特异点。”

“所以?”旁听的凯尔希冷酷又严谨。

“虽然圣杯已经回收,但是魔神柱应该还混在整合运动之中,在解决之前,迦勒底希望与罗德岛达成合作。”

当然,我省略了不少东西。

比如说立香冲过来时把我砸到地上的拥抱,以及导致我右眼框青掉的那一拳。

为什么打我嘤嘤嘤QAQ

20

如你所愿,happy ending!

……………………

一点题外话

咕哒子带过去的从者是喵塔、尼托、豹人、铃鹿御前以及小玉,都是兽耳美少女哈哈哈哈

评论(12)
热度(49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汤 | Powered by LOFTER